🔴⚪️网站都有存档
id:fufufuuu

【KT】自知之明(二)

KT/AU/营业部长和设计师

看(一)请点这里


4

剛看见光一抬手脱掉T恤的背部线条时,忍不住挑了挑眉。而当他赤裸着上半身正面转向自己时,却急忙慌乱地移开了眼神。


距离上次交换mail地址不到半个月,光一在剛的邀请下来到了他的工作室。

想着反正到了还得换衣服,光一今天穿着简单的T恤和运动裤就出门了。


“光一桑,看不出来,很结实嘛~”

剛故作镇定地笑着,把准备好的衬衫递给了他。


“咳…有在锻炼而已。”

光一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,从剛手里接过衬衫往身上套。


他知道自己的肌肉很结实。消耗在健身房里的那些时间和每天雷打不动喝下去的蛋白粉,都是他一直以来坚持又努力的最好见证。


在光一看来,控制身材和做好每个项目一样,都是作为人类自律性很好的证明。

只是这样当面被别人夸奖,却也是第一次。

因为平日里别人也根本没有欣赏到的机会。堂本光一没有什么特殊的暴露癖好。

今天这种有且只有他和剛两人在场的特殊情况,他却没有什么要避嫌的想法。

脱衣服穿衣服而已,对方是堂本剛的话,没什么不能接受的。


于是脱掉运动裤接过对方目光闪躲着递来的长裤时,神情也非常坦荡。




其实刚才堂本剛脱口而出的评价并不是他内心全部的想法。

岂止是很结实,堂本光一全身的肌肉线条都特别好看。胸肌和腹肌的轮廓比他见过的所有模特都好看。下半身完全没敢仔细看就是了。


和光一不同,堂本剛并不是个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要求非常严格的人。

虽然一直也有要控制体重的念头,但大部分时间看见好吃好喝的,还是该吃吃该喝喝。

前段时间剛回奈良休息了一段时间,因为太过舒适,回到东京后整个人都变得有点圆溜溜。和熟悉的医生见面后,对方提醒了他膝盖负重的问题,剛就又抽空去健身房泡了一个多月,一身肌肉练得硬邦邦。

当然,剛之所以对自己的身材并没有到非常在意的程度,还是因为,不管怎样他都能把喜欢的衣服穿得好看。有了这一点加持,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多享受一些美食,无可厚非。


而和堂本光一十分相似的一点是,剛这近三十年的人生在感情方面也一直不是很顺利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身边的女孩们更加热衷于与自己进行恋爱商讨人生商谈,而愿意和自己恋爱的女孩却越来越少。


“只是听剛君慢悠悠地说着话就能安心下来。”

语速慢这个评价倒是经常从别人口中听到,可是这到底是不是个优点,剛自己也搞不明白。


“如果剛是我的男朋友的话就好了呢,一定会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。”

真是的,最经常这样说的那个家伙,从来没把自己当做可以交往的对象来看待吧。


“剛一定是被身边的人好好宠爱着长大的。”

他自己虽然不否认这一点,但那一位说出这句话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就无从考证了。


不过好在这些年工作忙,工作室的规模也越来越大,剛也没有太多多余的精力分给恋爱心思。




“说起来,剛桑是为什么会成为设计师的呢?”

换好全套衣服的光一在剛的示意下坐定在化妆台面前,看着镜子里站在自己身后的剛,突然发问。


剛今天穿了一件普通的运动背心,下半身是宽松肥大的运动裤。整体搭配比起前两次简洁许多。只是脑袋后面编着的两个小辫子稍微有点可爱过头。

配着剛没太刮干净的胡子一起看,竟也没什么违和感。


“我想做出些不会轻易被这个时代淘汰的东西。”

剛注视着镜子里眼神直白的光一,捏了些发蜡在手心捂热,一边回话,一边伸手把光一左边鬓角边的头发别到了耳后。

手指滑过耳廓的时候,剛明显感觉到坐着的人身子小幅度地抖了一下。


“大多数人们容易不自觉地选择顺应。顺应他人,顺应潮流,顺应这个时代,顺应流逝的时间。但是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时间更冷酷的东西了吗?再没有了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剛发觉自己特别容易在面对光一的时候,说出一些平时不太会口头直接表达的想法。

光一的问题可能也只是无心,但堂本剛的确是个每天都很认真地活着的家伙。

他突然有一种盲目的自信,光一能听懂他说的这些话,也能理解这些话语里那个赤裸而真实的他。


“所以想稍微地进行一些抗争吧。再微小也好,再微不足道也好,只要能在我生活的这个地方,留下一点点我存在过的痕迹,就会非常满足了。”


剛低着头说完,轻轻咳嗽了一声,抱着手臂退后了半步,仔细端详着镜子里光一的正脸之后,又顿住,转身去柜子里拿了一顶黑色的小礼帽,松松地地扣在了光一的头顶。


不行啊,鬓边的头发直接这么别在耳后太糟糕了。

完全把光一眼角的弧线强调成了视觉的重点。

恍惚让人有一种沉浸在他眼神里的错觉。
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镜子里的光一被帽檐的阴影遮住了一点目光,看不清剛的表情,只是轻轻点了点头。


“剛桑,出乎意料,是个很热血的人。”

说完这句光一感觉到被拍了拍肩膀。


“好了。”


完全形态正面站定的堂本光一,还是让剛扎扎实实地愣了三秒。


西装外套和马甲是剛非常中意的绒面布料,包裹性上佳。勾勒出的肌肉线条不那么明显,却比全部看清更加意味深长。深灰底色上暗红色的条纹衬得光一的肤色恰到好处的白。下半身同系的马裤在大腿处尚且显得宽松,小腿部分则被黑色皮靴完全服帖地包裹住,和头顶黑色的礼帽呼应得完美,利落又性感。

光一的身量比自己稍微高一点,所以先前按自己的尺寸打版的服装修改起来并不麻烦,鞋子的尺寸也差不多,准备的长靴刚好能穿上真是太好了。


光一很适合西装三件套。

堂本剛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这么觉得了。

只不过作为职业装选择的全黑色系有些沉闷,光一不说话时气质又有些偏冷。如果用红色配他的话,应该很合适。

果然不出所料。




“光一桑是茶发呢。”

剛拿出相机,把光一带到布景前站好后,开口跟他闲聊。


“嗯…是的。其实是我姐姐建议我染的。”


——咔嚓。


“诶?光一桑也有个姐姐吗?好巧!”


“剛桑也是?”


——咔嚓。


“是的,有个比我大了6岁的姐姐。不过,光一的姐姐为什么会劝你染成茶发呢?光一的话,黑发应该也很合适吧。”


“因为姐姐说…黑发容易显得我年纪小。”


“呼呼……好想看看呢。”


——咔嚓。


“可是我做金融嘛,公司又得穿正装,我也不太喜欢浅色西装。黑发穿深色西装的话,确实没有茶发合适。”


——咔嚓。


“嗯……确实也是这样没错。不过光一桑,没有考虑过金发吗?光一桑皮肤这么白,染金发的话一定很像王子。”


——咔嚓。


这次回答剛的只有光一脸上的笑容,


——咔嚓。


剛承认自己是抱了逗逗他的想法。

但光一桑,对着一个蓄着胡渣的大叔露出这样无可奈何又好像心满意足的笑容,是怎么回事啊。




“今天真是谢谢你啦。”

虽然光一已经换回了来时的T恤和运动裤,但T恤下面透出的肌肉形状,还是让剛忍不住眯起眼睛,拍拍他的肩膀,摆出了一副资深皮条客的姿态来逗他。


“不不不…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”

光一拎着剛帮他装好的整套衣物,换了衣服也摘掉了帽子。

只是之前被剛做过造型的鬓角形状还完好。衬得他有一点温柔,又有一点危险。

而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,让他看上去整个人的温度都高了一些。


剛也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。

于是想也没想,就伸出手掌插进光一耳侧和侧后头发的位置,帮他松松地抓了两下。


——抓完才发现姿势其实有点奇怪。


不像刚才光一背对剛坐着的时候,光一站起来还是要比他高一些的。现在又是正面站着,剛伸手去弄散他鬓发的时候,两个人之间的直线距离直接拉近了不是一点半点。


不知道是谁的鼻息稍微重了起来。


——下一秒剛的掌心就盖在光一胸肌的位置了。




“咳咳…剛桑……”


“光一桑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以后常来哦~”

又是一副夸张笑着的资深皮条客姿态。


“呃…嗯。”




管他呢,真情假意还是逢场作戏。

有什么分别。

真真假假有几分,都抵不过这一刻共同加快的心跳频率。


更何况,拍完不能发推的照片到底拍了干嘛,谁又说得清楚。





tbc.





阅读感谢


评论我都看见了,你们也好可爱=3=

评论(8)
热度(4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制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