🔴⚪️网站都有存档
id:fufufuuu

【KT】自知之明(七)

KT/AU/营业部长和设计师/r15

看(一)请点这里

看(二)请点这里

看(三)请点这里

看(四)请点这里

看(五)请点这里

看(六)请点这里


17

结果真的跟着光一去了温泉。


在逼仄的车内搂搂抱抱说了没一会儿话之后,光一就问起了剛之后的安排。得知剛现在并没有要紧的项目在手,作为工作室老板也并不存在出勤的问题之后,光一立马联系长濑多销了两天假。

出完差要休息,天经地义。


直到被光一载回家简单收拾了行李,又重新开上高速公路,看着道路两边飞速后退的街景时,剛才终于意识到这趟旅行的真实性。


“我们这就去旅行了?”


“对,估计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能到。你困了的话可以先睡会儿,等快到了我叫你。”


“没事儿…我不困。”

我睡觉的话那一起出去玩有什么意义…

剛在心里悄悄吐槽。


“你在想你睡觉的话那我们干嘛出来玩,是不是?”

光一突然笑了起来,咯咯咯非常开心的样子。


“诶?”

完全被说中心思的剛竟然下意识摈住了呼吸。


“哈哈哈哈哈我猜的啊…诶?剛,呼气!”

“我发觉,你虽然经常说些奇奇怪怪有的没的,让人分不清是真是假。但只要你突然不开口,或者一直沉默着不说话,你在想什么我就大概都能感觉到。”

光一皱了皱鼻子。

“没关系的,困了就睡吧。刚好有假期可以用,才想着要和你出去的。”

“我平时从来不会自己出门…其实现在出去…也只是想和你待在一起罢了。”

“工作日把你留在家里不太像话吧?去你那也不太方便的样子…”


“为什么不方便?”

剛脱口而出的问题完全是顺着光一的思路在思考,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…吧?嗯嗯没有。


“…就是,那个…就是会感觉不太方便?你工作室一定会有别人在吧。”

光一的语气反而莫名其妙有点害羞起来,脸上的表情倒是完全没有一点不好意思。


“不工作的话我也不会一直待在工作室啊,我自己家就在工作室附近。”

剛依然不敢确定光一口中“不方便”的重点在哪里。


“诶?可以去你家吗?你不早说!”

光一叫起来。


“…所以我如果早说了你就会跟着我去我家?”

“然后过两天假期?”

剛感觉自己快要看见真相了,快要。


“如果…可以的话?”


“光一…你在想什么?你跟我回家…想干什么?”

该不会真的是…

剛面上也隐隐有点发红。



“不…不干什么啊?”

怎么听怎么心虚。

“也不是…完全?…不干…?就…待在你旁边就好,抱着你,或者…”


“……”

…从一开始就猜对了。


“…不是!剛…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”

“我只是…想和你待在一起。”

光一突然双手握住了方向盘,变低的音量和含在嘴里黏黏糊糊的话语,让车子里的气氛也变得粘稠起来。

“我这样是不是有点奇怪?挺傻的吧…”


“不…”

剛回答得斩钉截铁。

“不会。”

“我也会这么想啊。”

“和光一分开以后还是一直想着你的事情,但是想来想去发现…越想着你就越想见到你。”


剛扭头看向无声地笑起来的光一。

“知道光一也是这样我就放心了。”

嘴角也忍不住翘得厉害。

“我好久没有恋爱了…但,既然…不,不是。和光一认识以后的经历和体验对我来说其实都是非常新奇的。是和以前所有的感情都不太一样的感觉…”

“所以…不要在意太多了。”

剛把头扭回去看向正前方。


“用我们自己的方式,来恋爱吧。”




18

一个人的开车方式很大程度上能体现这个人的性格。


光一用法拉利把剛从工作室载回家拿完东西以后,换了一辆商务车开。

和开跑车时一脚油门到底,淋漓尽致发挥车体性能的方式不同,去温泉的一路上光一都维持着最高限速以内的最大平稳程度。

大体都是单手握着方向盘,和剛说话时眼神会变得更加专注一点。偶尔双手握盘右脸微微偏向副驾剛的方向时,还会不自觉地挑眉。正视前方的目光却不会飘移。


虽然出发时时间就已经不早了,但在姐姐家休息了一天多的剛本身也没有困意,和光一说话说着说着反而更精神了起来。

大着胆子说出了句有点肉麻的恋爱宣言之后,虽然有了一段短暂的沉默,但那样的沉默却不会让他感到尴尬。

点到为止,留有足够的余韵。哪怕不再刻意寻找话题,也能充分地沉浸在温和的气氛里,只有两个人的好气氛。


光一脸上一直挂着的带点傻气的笑应该也代表了赞同。




出发前定好的这家温泉旅馆的停车场离主干道有一些距离,光一停好车后熟门熟路地带剛抄了一段近路。

黑灯瞎火里一把抓过来就顺势牵在一起的手,直到热情的女将把两人迎进门之后才松开。


光一定的双人套间有自带的小温泉池子,年轻漂亮的女将还提醒了两人可以去登记处预约最有人气的海景池。其他几处有特色的私人池子明天白天也都会开放,两人可以挑着去泡。


晚餐时间已经结束,光一在前台办好手续,约好客房服务的餐食之后,在服务生的注视下,抓过在旅馆玄关处打望的剛的胳膊,拉着他一前一后地跟着服务生向里走。


“两位的房间就是这里了,客房服务大概会在一个半小时之后送来。两位可以先休息一会儿泡上一次。我们套间房里的池子都是对身体很好的药池,用药泥按摩全身有很好的保健功效。”

服务生小妹在门口笑吟吟地说完后就一脸满足地关上门离开了。留下站在房里的两人面面相觑地红了脸。


“我们是不是…被发现了?”

光一放下拎包在榻榻米上坐下,抬眼看向剛的表情除了兴奋就是掩饰不住的兴奋。


“发现什么?”

剛倒还是佯装着无动于衷的样子,走到光一对面也坐了下来。

“两个中年男子深夜抵达温泉旅馆不说,还一路拉拉扯扯的…你是想说这样的情况很常见吗?中年男人的纯真友情?…傻子都看得出来不是好吗?”


“可是我以前也和前辈一起去过温泉旅馆,当时可没有服务生小妹妹跟我们说什么,按摩啊功效之类的?”

光一坐也没有好好坐着,一边抖起腿一边悉悉索索地往剛的身边凑近,伸手捻起他的卷发把玩。


“…我也和男生朋友一起泡过温泉没错,可他不会在前台就拽住我的胳膊贴住身子走。”

剛看着光一明显没做过造型的头发软塌塌地趴在脑门上,也忍不住伸出手,摸了摸光一顺滑的刘海。


“诶?剛的男生朋友?单独泡温泉?…诶?为什么和他单独泡?他喜欢你吗?”

光一被摸了刘海也没什么反应,反倒是揪着剛的回答发问起来。


“…不是。光一…不要随便脑补!”

“是我大学同学,叫冈田准一。算是我工作室的合伙人,下回介绍给你认识。”


“嗯…这样。”

说起来长濑也想见剛来着。

光一盘算着回去以后得请长濑吃顿饭。


“不洗澡吗?小妹不是让我们吃饭前先泡一回?”

剛重新坐远一些,低头在口袋里找着什么。


“诶…其实还是想坐着…”

光一边从榻榻米上站起来边拖长了尾音回话。

“不过,泡吧!吃饭前先泡一回,吃完累了可以直接睡觉。”


只是等剛从口袋里掏出了发圈拿在手上,走向浴室打开门看了一眼以后,情况又有些微妙的改变。


——是双人浴缸。


“诶?是双人浴缸么?”

光一见剛站在浴室门口看了一眼就不动了,也走近了凑到剛的身后探头向里看。


“不然,你先洗吧?”

剛感觉到光一又把脑袋搁在了自己肩膀上,没回头地说。


“嗯…不一起洗吗?”

光一侧过脸故意对着剛的下巴说话。


“光一,你现在脑子里在想什么?”

剛不为所动,面无表情地侧过脸来,嘴唇和光一的嘴唇只剩一抬头就能碰上的距离。


果然…


虽然剛自己说话时容易嘴上没个把门的,却并不是打蛇随棍上的性格。

这种时刻的抖机灵除了调动情绪调节气氛以外,不能真的改变什么。


况且,该说的该做的到时间了自然会发生,并不是需要着急的事情。

光一老师的想象虽然很详细…却也没有真的急着就要立刻全部实现。


只是原本想要洒脱地转身走开的想法,还是中途流了产。

转身之前,光一还是没能忍住,凑过去亲了一口近在眼前的富士山。




19

洗完澡先泡进半露天的池子里以后,堂本光一史无前例地清晰地意识到,自己定的这件双人套间,的的确确是提供给情侣的双人套间。


——刚刚自己洗澡的时候还没有发现,浴室靠户外的一面墙,做成了两面磨砂的毛玻璃。













21

等两人终于在对方手里释放出来,离开温泉简单收拾好坐在矮几前,客房服务送来前剩下的一个半小时已经所剩无几。

药泥虽然没用上,全身按摩倒算得上来了一遍…

两个人身上都沾上了一股温泉里醇厚的药汤气味。


光一直接用毛巾把头发全部向后包了起来,要不是脸,以及胸前浴衣的开衩露出的肌肉线条,几乎就是个钱汤里泡完澡的老爷爷。

剛洗完头发之后就没有再扎起来,没来得及吹干的卷发半湿着掸在锁骨的位置,浴衣的衣襟被浸湿了一片。


光一方才在浴室拖着剛想帮他把头发再吹干些时被拒绝了,看到剛坐定后就从自己包里卷了块干净的吸水毛巾,凑过去剛身边的位置坐下,一下一下帮他吸干发梢的水。

只是擦着擦着就被剛垂在身侧,从浴衣宽大的袖口里漏出来的小臂线条分散了注意力。

摸过也亲过了,仔细一看,剛从手腕到小臂的这段肌肉线条和自己很相似。这样推论的话,两人平时健身时练弯举的习惯应该很类似。之后可以一起去健身。

想到这里,光一抬头看向剛准备开口,却发现剛也因为他停下的动作和视线的方向,正睁圆了眼睛朝自己看。

又是一个没忍住。


只是,刚刚凑过去含住剛的下唇的时候,敲门声就响了起来。

堂本光一,第一次被堂本剛无情地推开。


是因为要去开门迎接晚饭,不,这个时间点不论怎么看都是夜宵了。

好在,不论是晚餐还是夜宵,拖得再迟也不用太在意。


月正圆。

夜还长。





tbc.





阅读感谢


之前有朋友建议我开tag方便订阅,姑且补做了一下,谢谢提醒~

但这篇估计不会再有很长了

写完捉完虫会放全文txt

然后其实这章有好一些是坐在平衡球上打出来的

最后,应该还来得及,七夕快乐~

评论(18)
热度(3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制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